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区情

桥东区红十字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08-13 12:0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8年8月8日,桥东区红十字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在区卫计局隆重举行。区直各部门、五街两镇一乡、区属各医院等50个团体会员单位出席会议。大会由区卫计局局长尹建荣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桥东区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及监事会。随后,理事会成员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桥东区红十字会第一届会长、专职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新当选的专职副会长杨振涛同志做表态发言,表示要忠实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努力做好红十字会工作,为推进我区红十字会事业的持续健康较快发展不懈努力。

  新当选的会长高军同志向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红十字事业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重点,努力打造红十字事业人道品牌;三是推动创新,切实保障红十字事业可持续发展。最后他号召广大红十字会工作者、会员以及志愿者们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抢抓机遇,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全区红十字事业的新局面,做出红十字会独特的贡献。

关键词:一 十 十字 字 红十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