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区情

张家口市桥东区个体劳动者协会第十一届 私营企业协会第三届代表大会召开

2018-08-13 10:4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8月3日,张家口市桥东区个体劳动者第十一届、私营企业协会第三届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桥东区不同行业的120多名企业家和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邀请桥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旭光,市个私协会秘书长刘宇,区市场局局长司建明,区个私协会会长张世林,桥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杨怿欣,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常子平等出席。会议由区市场局副局长杨立新主持。

  会上,由桥东区市场局局长司建明致开幕词,由桥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杨怿欣致贺词。会议听取了区个私协会会长张世林代表上届个私协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区个私协上一届理事会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个私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

  区个私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董亚明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表示区个私协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个私经济企业和从业人员,不断努力提高服务企业、服务经济、服务社会的自觉意识和能力水平,积极协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拓展发展机遇和空间,帮助企业开展转型发展和创业创新,开拓进取,积极作为,促进个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协会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旭光出席大会并作讲话。他首先代表区政府向当选的区个私协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个私协的工作提出:一是要切实为桥东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二是要切实抓好会员服务工作。三是要在会员中积极宣传贯彻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最新决策和部署;要积极为政府部门分忧,广泛开展诚信经营、职业道德和法制宣传教育,引导会员加强自我管理,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自觉规范经营行为,提升文明守法发展水平。

  任旭光副区长最后指出,参会的各位都是全区非公企业界的杰出代表,希望他们带头树立想大事业、干大事业的宏伟气魄,积极探索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工作新模式,为开创我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工作新局面,促进民营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壮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协会 届 一届 企业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