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矛盾化解

红旗楼街道建南社区同东惠物业接洽天伦嘉苑小区相关问题

2018-08-28 14:3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小区是居民生活的重要场所,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生活环境成为社区工作重点。

  位于建南社区的天伦嘉苑小区,因原有物业撤离,小区卫生等无人管里,存在许多隐患,因此小区急需物业来管理。8月10日上午建南社区同东惠物业工作人员积极接洽天伦嘉苑小区相关事宜。

  在建南社区书记的陪同下,东惠物业工作人员实地参观了天伦嘉苑小区,并与小区居民详细了解了小区的情况,记录小区存在的问题以及居民们的意见。为下一步东惠物业接管该小区打下良好基础。

关键词:东 南社 嘉 天伦 小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