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东法院三措施做好巡视整改和“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

2018-08-28 14:3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桥东法院三措施做好巡视整改和“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

  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夯实思想根基。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中院关于“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会议精神,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和鉴别力,以过硬的素质、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准则,落实整改任务,细化整改措施。

  二是深入整改落实,提升干警素质。全院干警要以此次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积极认领问题、踏实整改不足,拉出整改清单、列出整改要求、做出整改方案、划出整改时限,真正做到认识到位、整改到位、落实到位,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干警素质,全力以赴做好整改工作。

  三是严守廉洁底线,从严从实治院。强化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院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从严从实做好干警警示教育工作,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担子,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关键词:作风 做好 整改 素质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