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东区市场局多措并举筑牢作风纪律“安全堤”

2018-08-28 14:3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一是加强廉政教育,深化机关作风。8月份,在集中学习和自学中专门安排学习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方面的内容,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服务意识,严守作风纪律各项规定。

  二是深入企业调研,改善工作作风。经常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及时了解企业所想、所需、所急,并征求企业对桥东区服务、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为企业提供更好的“保姆式”服务。

  三是加强宣传力度,接受群众监督。积极对外宣传本单位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情況,并设立举报投诉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努力把桥东区建设成为行为规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规范化单位。

关键词:作风 作风纪律 纪律 企业 ldquo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