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东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创城迎检紧急动员部署会 强化担当意识 创城工作进入临阵状态

2018-08-28 14:3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8月9日上午,区文体局按照全区创城月通报暨迎检冲刺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迅速召开本单位创城迎检紧急动员部署会,靳永芬局长亲自安排部署,确保高标准完成创城要求,顺利通过省级、国家级检查验收。

  会上强调,一是向全局通报了七月上、下半月和全月督查考核单位成绩及排名情况,进一步明确本单位下一步工作目标,认真梳理了当前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查漏补缺,力争下次考核排名靠前。二是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责任,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局上下迅速进入临阵状态,按照创城点位标准尽快完善辖区旅行社门市50个点位、总社36个点位、网吧22个点位以及桥东区文化馆的标准化建设,促进创城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安排迎接省检、国检期间的创城具体工作:(1)完善文化馆工作制度和活动记录,做到卫生不留死角,禁止吸烟,积极宣传核心价值观和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利用好阅览室、舞蹈排练厅、活动室,充分发挥文化馆的公共文化服务阵地作用;(2)对照创城点位标准,针对运用多种形式进行文明出境游宣传、张贴展示行业规范、宣传公益广告等内容开展检查,给各旅行社每一个点位进行循环检查并打分,逐项明确推进措施、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3)与区公安分局积极配合,形成监管合力,对各网吧点位进行拉网式、全覆盖监管。检查各网吧有无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证照清晰并在醒目处悬挂,身份证登记查验清晰,不存在浏览色情、邪教等不良信息内容的情况,有禁烟标志,无吸烟现象,在醒目位置悬挂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有消防设施且有检查维护记录等。

关键词:城 创 工作 点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