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桥东区依法强拆违法建设4万平方米

2018-08-28 14:3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8月15日,桥东区多部门统一行动,依法对大仓盖镇22处、面积达19974平方米的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而通过为期一周的集中行动,这区已累计完成依法强拆4万平方米。

  当日的集中行动,桥东区周密部署,精心组织,10名区级领导现场督战、临场指挥,展示出区委、区政府对完成违建拆迁的坚定决心;相关部门及各街镇一把手亲自带队、各司其职,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有力推进;谈判、处置一线的公安、城管、国土等部门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现场纪律和工作要求,规范执法,按程序处置推进。10余台大型机械设备参与其中,22处违法建设在7个小时内被全部拆除完毕。

关键词:东区 依法 的 一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