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区情

区长冯祥利现场督导违法占地及“一区四边”整治工作

2018-08-28 14:3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8月9日上午,区长冯祥利来到姚家庄镇西榆林村,现场指挥督导土地卫片违法占地及“一区四边”整治工作,看望拆迁一线工作人员。副区长高军、唐殿福一同督导。

  在西榆林村,冯祥利实地查看拆违现场,听取拆违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拆违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冯祥利指出,开展土地卫片违法占地及“一区四边”整治工作,关系群众利益,是政治任务,也是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持续加力,全力以赴予以推进;要敢于动真碰硬,对于违法用地,要无条件依法依规坚决拆除,依法打击无理取闹、阻扰拆违、暴力抗法等行为。要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强化舆论宣传,形成集中攻坚的强大声势,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治工作。

  冯祥利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做好土地卫片违法占地及“一区四边”整治工作,要相互配合,完善措施,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按照时间节点,加大拆迁力度,坚决整改到位。要强化土地监管,夯实基层基础,构建常态化土地执法监察体系,从源头上遏制土地违法行为的发生。要加强督导检查,强化问责追究,严格控制新增违法占地,探索建立全覆盖的违法占地巡查监管、制止、查处、清理机制,对新增违法占地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整改,不断提高土地利用和管理水平,有效维护土地管理利用良好秩序。

  截至8月9日,桥东区多部门统一行动已进入第二天,共出动400余名执法人员,已对姚家庄镇26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累计拆除面积约19000平米。

关键词:一 冯 利 占地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