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严打非法行医 桥东区卫计局取缔两家“黑诊所”

2018-08-28 13:0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近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成功取缔了两家在大仓盖镇非法行医的“黑诊所”。

  结合前期对非法行医摸底暗访的情况,8月13日上午,桥东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突击查处行动,直奔大仓盖镇“兄弟牙科”门诊。场所内设置有诊疗桌、药品柜、诊疗床等,一名患者正准备接受拔牙治疗。执法人员要求诊所出示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以及执业医师资格证,诊所迟迟无法提供相关资质证明。该诊所擅自设点开展诊疗活动,属于非法行医行为,存在严重医疗卫生安全隐患。执法人员依法没收药品、医疗器械等相关设备,现场取缔该诊所。

  据悉,在大仓盖镇还有一家无名的口腔门诊被现场取缔。此次行动有效地遏制了非法黑诊所蔓延势头,增强了周边群众对无证行医危害的认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打击非法行医行为、举报非法诊所,形成良好的社会监督氛围,让“黑诊所”无所遁形。

关键词:取缔 行医 诊所 非法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