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东法院:三项措施落实市中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台账建立工作

2018-09-14 14:1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桥东法院三项措施落实市中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台账建立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台账的建立完善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来完成,高标准、高质量严格按照市中院相关要求进行台账建立。

  二是细化管理,分类留存,严格按照市中院台账资料规范要求建立台账,将会议资料、数据台账及其他相关资料全程留痕,分类管理,并定时报送区政法委和市中院。

  三是加强沟通,及时交流,向兄弟法院学习关于台账建立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同时寻找自身不足之处并及时整改,力争做到通过查阅已建立的台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一目了然。

关键词:专项 专项斗争 中院 台账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