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东区编办盯紧“两节”纠正“四风”

2018-09-18 18:00: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随着“中秋节”、“国庆节”两大重要节日的临近,“四风”问题再次成为全体干部的焦点。区编办将紧紧盯住这两个节点,强化纪律监督,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纠正“四风”工作。

  一是加强廉政学习。组织全办人员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在日常工作中始终把纪律挺在前头。同时,利用短信、微信形式及时发送廉政学习资料,提醒全办人员在春节期间要筑牢抵制“四风”思想防线。

  二是做到以身作则。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不仅要以身作则,带头廉“节”自律,还要加强对自己分管人员的管理,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用实际行动为全体干部做出表率。做到守好大门、管好队伍、过好“廉节”,确保自己身边不发生违规违纪问题。

  三是坚决肃风正纪。按照县委的相关要求,结合机构编制部门实际,明确要求全办人员要严格按照机构编制管理规定办事;严禁在“两节”期间以权谋私,收送利益关系人的节礼;严禁公款吃喝;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福利;对违反“四风”规定的人员,将严格追究责任。

  四是加大监督力度。充分利用机构编制网站,专人负责机构编制监督举报渠道,广泛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对于群众反映的“四风”问题给予处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氛围。

关键词:四 风 ldquo rdquo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