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矛盾化解

胜利北路街道东方苑社区东建材家属楼居民赠送锦旗感谢社区“心系群众办实事”

2018-09-18 18:0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近日,东方苑社区接到东建材家属楼居民王改香女士反映她家楼前的下水井由于连日大雨有不少污水外溢,水已经蔓延到一楼门口了,希望社区可以帮着协调解决。东方苑社区副主任郝强知道后带着两名工作人员立刻前往事发地进行查看,了解情况后赶紧联系相关部门对堵塞的污水井进行清掏,为了保证清掏进度,在东建材家属院一直待到午后,终于顺利解决了问题。

  随后,居民王改香女士和她的邻居,带着锦旗来到社区,感谢郝主任和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如此快速的解决了他们的实际问题。

关键词:社区 东 东方 居民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