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张家口桥东区市场局加强党建工作

2018-09-18 18:0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一是强化组织生活,增强政治修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坚持党员学习议事活动,围绕市场监管工作,组织党员建言献策,推进机关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促进市场监管工作新发展。

  二是组织开展活动,展现党员风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开展知识竞赛、体育比赛等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不断陶冶干部职工情操,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密切了党群关系,树立良好形象。

  三是创新活动载体,提升服务水平。加强服务型党支部建设,积极开展党员日活动,通过法律咨询、开展义务劳动等活动,不断增强党员的战斗力和向心力,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关键词:工作 党员 活动 开展 组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