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东工信局多措并举改善营商环境

2018-09-25 10:4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今年以来,桥东区工信局结合本部门职能,围绕改善全区民营企业营商环境这个主题,多措并举,强力推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氛围。一是强化政策支撑,继续推进“区政府促进全区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促进全民创业的实施意见”、“全民创业十二条”等政策,组织全区规上规下企业申报“全市双百工程”。二是促进企业融资,积极帮助企业联系对接重点金融机构,组织中小微企业参加市工信局组织的中小微企业融资活动,力促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三是积极培育企业人才。为培育企业符合现代经营管理理念的管理人才,帮助企业解决缺乏优秀管理人才的瓶颈,我局积极响应市工信局“千家万人”人才培养计划,组织辖区内企业的高层管理人才参加市工信局人才培育活动,赴国内人大、复旦等知名学府参加培训,提高经营管理者的素质。

关键词:信 局 工 企业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