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东区行政审批局强化政务服务作风建设 提升窗口优质服务水平

2018-09-25 10:4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全面提升区行政审批局窗口工作人员的岗位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优化窗口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近日,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工作作风纪律整顿暨业务培训工作会,区行政审批局窗口工作人员全部参会。

  会上,窗口工作人员观看了近期各级媒体曝光的窗口服务行业大调查中作风纪律问题的视频,区行政审批局对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引以为戒。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作风效能明察暗访力度越来越大,标准越来越高的新常态下,着力打牢作风建设的思想基础,持续深入地抓好作风建设。二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窗口工作管理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工作纪律,上班期间严禁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做号互相监督和定期巡查。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服务能力,打造“依法、公开、便民、高效”的政务环境,更好服务人民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四是做好创城工作。严肃各股室创城工作分工,履行好各自职责,打好创城工作攻坚战。

  会议还对各项业务办件流程、办理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学习。参会人员表示将不断优化政务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意识,切实强化作风建设,把作风转变成推进工作的“原动力”,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民生。

关键词:服务 作风 审批 建设 窗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