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东区市场局五举措开展“质量月”活动

2018-09-25 10:4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浓厚质量氛围。通过局网站,微信平台等大力开展质量宣传活动,提升市民质量意识。

  二是强化监管,夯实企业信用。加强对辖区内企业加强监管,重点查验生产企业情况,产品检测、标识标注和执行标准,进出货物台账、产品质量检验报告等,督促企业全面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

  三是开展特种设备专项检查,确保辖区特种设备安全。重点对辖区内学校、宾馆、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使用的电梯、锅炉、压力容器进行了安全检查,并结合以往隐患排查情况,复查了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确保了节日期间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

  四是加大稽查执法,确保消费品质量诚信。以儿童玩具、文具等商品为重点,集中力量开展监督检查,严查各类违法行为,切实提高经营单位的质量诚信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着力解决一批公众和社会关心的质量问题。

  五是开展计量专项检查,落实计量惠民。开展计量器具专项检查;对集贸市场、餐饮店、商场(超市)、加油站等场所的计量器具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严查计量违法行为。

关键词:开展 质量 安全 检查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