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东区税务局“四突出”确保廉洁过“双节”

2018-09-25 10:4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一是廉政教育突出“全”。在节前先后组织召开由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座谈会,由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两节前廉政谈话会,要求全体干部尤其是股级以上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带头履职尽责,遵守纪律,做到廉政教育全覆盖,确保国庆中秋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安全过节。二是自查自纠突出“实”。认真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活动,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带动,组织引导党员干部采取自己找、群众提、同事帮、领导点等方式,切实查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正视问题、把握机会、主动整改,确保自查自纠取得实效。三是监督检查突出“准”。积极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的明察暗访活动,对各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在廉洁从政、改进作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方面进行督促检查,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在开展明察暗访工作前先认真梳理被查单位的廉政风险点,根据其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进行检查,确保做到有的放矢,有效排查和化解风险。四是执纪问责突出“严”。严格落实党内监督各项制度,关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新型、隐形、变形问题,扩大监督范围,创新监督方法,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问题线索,保持高压态势,不断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确保风清气正过“两节”。

关键词:四 确保 ldquo rdquo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