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张家口桥东法院强制执行促和解 惩戒老赖维权益

2018-10-11 09:5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近日,桥东法院组织干警,开展强制执行行动,对拒不履行法院生效裁判文书的“老赖”进行严厉打击。

  执行干警6点从法院出发,火速奔赴被执行人所在工厂,将还在睡梦中的李某堵在办公室内,之后将其带回法院进行执行谈话。之前对生效法律裁判文书置若罔闻的李某,面对强大的法律威慑力和执行干警的耐心劝说,心理防线终于有了松动,执行法官乘胜追击,告知他如果仍然抗拒法律,将会面临被拘留等一系列后果。李某再三考虑下,终于承诺在规定时限内分期偿还申请执行人财务,双方达成执行和解。

  此次强制执行行动,是桥东法院依法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的重要表现,也表明了打赢“执行攻坚战”的必胜决心,同时也向被执行人展示了法院执行的强度和力度。桥东法院将一如既往持续发力,以良好的执行效果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公正,同筑桥东区诚信秩序。

关键词:东 执行 桥 法院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