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区人大一行莅临桥东法院督导“推进审判监督”工作

2018-10-29 15:41: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8年10月16日,桥东区人大副主任李小红一行到桥东法院督导“推进审判监督”工作,桥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树坤等党组成员参加。

  会上,人大代表们听取了桥东法院“推进审判监督”中加强审监监督、审管监督、内外部监督、舆论监督方面的工作汇报,对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加强内外部监督联动、健全完善督查机制、做好舆论引导方面给出了合理有效的建议。同时,桥东法院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做了汇报,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

  党组书记、院长刘树坤表示,要牢固树立“监督就是关心,监督就是支持”的理念,不断改进方式、拓宽渠道、健全机制,认真贯彻落实人大代表们提出的合理建议,积极推动接受监督工作与人民法院工作深度融合,不断促进司法公开,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

关键词:东 人大 工作 桥 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