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胜利北路街道铁路社区针对创城不足之处进行再次排查和清理

2018-10-31 15:1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铁路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汤部长指出的不足对所有小区进行再次排查,查漏补缺,对局内小区楼栋门、外墙上又有新增小广告,楼道里的小广告,楼道玻璃,社区书记组织社区工作人员、退伍安置人员等10余人对胜利北路花园小区、局内小区楼栋门、外墙顽固小广告,楼道里的小广告和玻璃进行进一步清理。在清理过程中,大家不怕苦、不怕脏、细心地把墙面上的小广告铲下来,针对印刷小广告用涂料覆盖住。经过一番辛勤劳动,墙面广告、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关键词:清理 社区 广告 小 小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