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规范上下学秩序 构建平安校园---记工业路派出所辖区民警与南小携手规范上下学秩序

2018-11-01 11:33: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切实做好学生上下学期间校门口秩序维护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出行安全。学校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开展校园周边隐患排查,并且由辖区民警协助进行疏导护送,为广大师生道路交通安全保驾护航。学校门口严禁停放自行车、电动车、汽车,所有接、送孩子上学的车辆一律在学校两侧50米以外位置停放。家长应到学校规定地点接送孩子,让孩子自己走进校门,减少校门口逗留时间、避免拥挤,配合学校保安、值周师生,共同维护学校门前的交通安全秩序。辖区民警不定时的组织警力,在学生上下学期间在学校门口开展秩序维护和交通疏导工作:维护上下学期间的交通秩序;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对周边环境进行观察及时排除不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上下学秩序。经过家长的积极配合,师生的共同落实,我校上下学交通秩序得到了进一步规范,好习惯蔚然成风。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幸福、和谐、平安的南小校园!

关键词:上下 上下学 下学 秩序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