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胜利北路街道东方苑社区对问题点位进行整改

2018-11-01 11:1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近日,桥东区组织部到胜利北路街道各社区检查创城情况,东方苑社区怡安小区及林园南街11号七中家属院存在院内有杂物垃圾堆放、楼道内玻璃破损、机动车随意停放、有乱栽乱种现象存在。

  在接到创城指挥部的整改通知后,东方苑社区紧急联系上述小区的物业公司及业主委员会,要求其尽快将破损的玻璃更换,相应的建筑垃圾和堆放物清理,并告知业主有序停放机动车,禁止乱栽乱种等行为。10月31日,社区到上述问题点位进行回头看,有了很大的改善,社区会继续联系物业和业委会对小区的环境等问题进行及时的解决。

关键词:东方 社区 的 乱 小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