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东区行政审批局 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提升审批服务水平

2018-11-06 08:5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提升审批服务水平,加强对办事群众、企业档案的管理,充分保证其利益,推动行政审批局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日前行政审批局召开了以“认真做好归档工作,把住案卷质量关口”为主题的行政审批档案自查工作会议。

  通过自查,发现行政审批局档案管理工作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为:有些案卷摆放不够规整,文档书写字迹不清,案卷卷宗不够整洁,这影响了档案的有效利用,也为办事群众和企业带来了不便。

  行政审批局要求各科室针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材料完备、字迹清晰、卷宗整洁”的要求,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同时全局将不定期开展督查工作,对不重视、不认真做好档案管理的工作人员予以批评,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改正。

  行政审批局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规范档案管理工作,强化档案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力争满足群众、企业的需求,为其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更优质、人性化的服务内容。

关键词:审批 局 工作 政审 档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