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区情

桥东区强化组织领导,有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

2018-11-07 15:5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及时研究部署。中央省市部署后,区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制定了桥东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并采取有力措施,迅速开展工作。

  二是健全组织机构。成立了桥东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建立了相关工作制度,建立完善了工作台账。区扫黑办在政法委、区纪委、区组织部、公安分局下设六个组,确定专人推进工作落实。

  三是强化组织推动。区委常委会先后9次,区政府常务会先后3次,听取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相关问题。区扫黑办定期进行工作制度,并深入基层进行督导检查,每周按时汇报总上报各类报表及工作情况。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开展了集中业务培训,有效提高了工作水平。

关键词:专项 专项斗争 工作 扫 斗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