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执法监督

桥东区市场局开展危险化学品专项检查

2018-11-12 16:0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11月9日,桥东区市场局执法人员开展危险化学品专项检查。对辖区危险化学品企业生产车间和仓库安全生产管理是否规范进行重点检查,并与企业管理人员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座谈交流。

  本次专项检查主要检查企业依法生产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制度和岗位操作规程制定、执行情况,安全管理机构、人员配置情况,着重检查企业生产场所和储存设施现场管理、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品储存安全管理状况。并向生产企业宣传了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生产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排除安全隐患,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化学 化学品 检查 安全 生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