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东环卫职工集中力量清理辖区秋季落叶

2018-11-15 10:3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伴随着秋季的到来,秋风起,秋叶落,金黄的落叶成为秋日一道绝美的风景。但是美丽“风景”的背后,环卫工人忙碌的秋季落叶清理工作也随之开始。

  进入十月以来,在桥东区的大街小巷上,随时都能看到京环桥东公司的环卫职工在清扫路面上落下的树叶,对他们来说,加班加点已经成为一种日常,在保障每日生活垃圾清理的同时,还要对大量秋季落叶进行集中的清理和整治,以保障城市的美化和整洁。

  10月16日上午9:00,环卫工人张师傅在自己的责任路段建国路清扫落叶,他把已经清扫到一堆的落叶装进袋子,说:“我们现在需要每天间隔几小时循环清理,否则一会儿时间路面上就会再落一层,越积越多,工作难度就更大了。”据张师傅介绍,他已经从事环卫工作将近九年的时间了,自从入秋以来,他每天都要比平时早起床两个小时,为的就是到他负责的路段开始打扫晚间掉落的树叶,从而不影响一天的日常清扫。

  京环桥东公司领导班子根据入秋落叶的实际情况,召开专项会议,高效组织人员,快速响应,机械作业和人力作业相结合,第一时间投入到桥东区的落叶清理工作中。根据路线和班次,划分区域,责任到人,积极应对今秋的落叶清理任务。

  截止到目前,京环桥东公司清理中心城区和城郊九个行政村的秋季落叶共计70余吨,出动装载机3辆,翻斗车90余车次,出动人员430余人次。清理工作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关键词:清理 环卫 落叶 的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