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东区区编办强化三项举措激励机关干部新担当、新作为

2018-11-15 10:3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区编办围绕全区经济发展大局,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新任务,重点实施三项举措,不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区机构编制管理和改革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引导编办干部敢于担当。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为重点,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为契机,加大学习教育力度,使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不断提高。主要利用周五学习日进行集中学习,同时,创新学习方式,在微信群开设“编办日日新学堂”每天进行“掌上送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重要会议、文件和各级领导讲话精神,为全体机关干部补充了丰盛的精神食粮。

  二是完善制度,激励鞭策编办干部干事创业。编办针对纠四风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深层次原因,查找制度层面存在的缺陷,及时对现有制度进行修改完善。完善了保密工作制度、考勤和请销假审批制度、档案管理制度、值班制度,工作效率显著提升。通过制度的规范完善,形成长效机制,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实现作风根本好转。

  三是丰富载体,帮助编办干部增强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组织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引导党员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生效。

关键词:办 干部 编 制度 学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