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区情

市政协副主席申全民赴开发区宇翔盛泰公司调研

2018-11-15 10:3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10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申全民赴驻园企业宇翔盛泰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市发改委交运处相关负责人,桥东区政协副主席李文娟、发改局局长崔晔、空港开发区经科局局长孟小菊陪同调研并进行了座谈。

  申全民副主席一行到宇翔盛泰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企业相关飞行设施及项目发展建设情况,在航空器维修中心、通用航空展厅,认真观看企业产品和技术展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了企业关于飞行小镇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针对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市发改委交运处、桥东区发改局、开发区经科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申全民强调,未来航空通航领域市场前景广泛,发展空间巨大,企业应该坚定信心,针对目前项目推进方面存在的问题,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规划内的相关产业要分步实施,同时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搞好服务,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关键词:主席 全民 政协 企业 发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