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花园街街道办事处商务街社区开展文明大讲堂

2018-11-15 10:3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社区是城市的细胞,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基本单元。11月14日,商务街社区在职党员以提高居民文明素质、创建和谐社区为主题开展市民大讲堂活动。

  “讲文明、重礼仪”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每一个人道德品质和行为规范的重要组成部分。讲堂上在职党员讲授文明礼仪知识,讲座以宣传文明礼仪、家庭礼仪、公共礼仪、生活礼仪等为重点内容。学习了文明举止等相关内容,使大家明白“文明、礼仪”的重要性,促使居民提高礼仪意识,全方位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

  大家一致表示,这次讲座不仅增长了礼仪方面的知识,也认识到在生活工作中推行文明用语,规范言谈举止的必要性。

关键词:文明 社区 礼仪 的 居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