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东区税务局四套组合拳强力推进工作落实

2018-11-20 09:1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桥东区税务局立足本职,创新举措,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并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加强领导,统筹有力。充分发挥该局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把握改革节奏,压实主体责任,科学精细施工,制定工作任务分解任务推进表,挂图作战,对账消号,确保了各项改革措施的落实落地和各项税收工作任务的完成。二是精准培训,增强技能。有针对性的制定培训方案,落实培训措施,严格培训纪律,注重培训效果,下一步将分专题、分税种、分层次进一步深入开展多种培训,为推进工作全面落实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座谈调研,问税于企。自新机构挂牌后,该局领导下企业开展座谈调研活动15次,征求意见30多条;近日,举行“问需求优服务”纳税人座谈会活动,与被邀请的12名企业代表零距离接触,收集意见建议11条。将调研、座谈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研究,结合该局实际,制定措施,限时整改。四是党建引领,优化服务。该局把提高服务质效作为检验党员干部的试金石,在办税服务厅通过开展发倡议、亮身份、践承诺等主题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也极大的激发了一线工作人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

关键词:工作 落实 的 培训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