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加大公布曝光失信名单 全力打压“老赖”生存空间

2018-11-28 11:0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燕赵利剑”执行行动是全省法院决战决胜执行难攻坚战的又一重大攻势,桥东法院多次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屡次对“老赖”亮剑,并通过官方微博直播,对执行活动进行宣传和舆论引导,努力在全社会营造理解执行、支持执行的浓厚氛围。同时,为进一步打压“老赖”生存空间,将拒不履行法律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失信名单,在全市范围内的机关单位、商场、银行、汽车站、社区、移动联通、保险公司、旅行社、4S店等各种被执行人可能消费和办理业务的场所,通过电子滚动屏进行失信曝光,有力地打压失信被执行人的“生存空间”,倒逼他们主动履行法律义务,主动配合法院执行工作,进一步保障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失信 执行 的 ldquo rdquo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