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大仓盖镇创城迎国检部署会

2018-12-11 09:1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8年12月9日下午,大仓盖镇创城指挥部召开创城迎国检部署会。镇长刘登河主持会议,镇创城指挥部领导、各村书记、执法队、工商所、仁仁洁环卫相关负责人参会。

  首先,由宣传委员王重伯对我镇创城工作现状和目标要求进行详细分析,阐明形势紧迫性,对需要完善和整改的每一项内容和存在的风险点逐一梳理,并对环境卫生、街道市场秩序、商户门前“五包”责任落实、氛围营造、档案资料完善、人员职责等方面进行再次强调。

  然后党委副书记杨春霞强调大家要克服厌战情绪,加强迎检工作部署到位。武装部长赵辉对其主管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现状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主要抓重点点位和卫生死角。

  最后镇长刘登河对各部门工作任务进行了细致分解,他强调:创城是现阶段十分重要的一项工作,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共同努力,严格责任落实,齐心协力打赢这场创城攻坚战。

关键词:创 城 和 对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