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红旗楼街道宏建社区实行“生活管家”便民服务

2018-12-11 09:0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下水道疏通、电器不通电等问题是普遍困扰居民的生活烦恼,红旗楼街道宏建社区立足居民生活实际,于12月7日正式创新推出“生活管家”便民服务。

  “生活管家”是一项集维修功能、安装功能、配套服务于一身的便民服务,包括维修小家电、热水器安装、开锁、干洗衣服等20余项便民服务项目。“生活管家”立足群众需求,通过入家门、入群众,切实了解居民需求与意愿,主动回应关于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需求与建议。由党组织牵头,联合段姐干洗、家电维修、开锁服务、汽车租赁等个体组织,构建“生活管家”便民服务体系,下一步将积极组织全方面的服务,为更多的居民提供便捷服务。

  宏建社区推广的“生活管家”,将秉着便捷、优质、高效的宗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舒心的服务。

关键词:便民 便民服务 服务 生活 管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