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市中院纪检组长蔺贵、司法技术室主任张文会一行来桥东人民法院调研长期未结案件情况

2018-12-11 09:52: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11月23日,市中院纪检组长蔺贵、司法技术室主任张文会一行来我法院就因鉴定原因导致长期未结案件情况进行调研。桥东人民法院司法技术室及案件主办人参加调研。

  会上,蔺贵组长逐件了解桥东人民法院因鉴定原因导致长期未结案件的审理情况,逐案向主办法官询问案件审理流程、鉴定久拖不决的原因、督促进度及结案计划,并有针对性地对案情分别制定措施,推动案件恢复审理。长期案件主办人就各自因鉴定导致长期未结案件原因进行了总结和反思,表示将严格落实主审法官负责制,加快案件审结速度,对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审理,抓紧结案。蔺贵组长对因鉴定原因导致长期未结案件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反思未结案原因,举一反三,确保在类案审理过程中,提质提效。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确有法定客观原因不能出具鉴定结果的,在案情有进展时,及时与鉴定机构进行沟通交流,争取最短时间内进行鉴定,恢复审理。三是要总结经验教训,及时与上级法院沟通,寻求支持和帮助,力争将案件圆满办结。

关键词:未结 案件 法院 结案 长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