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桥东区行政审批局打造服务平台助力创城

2018-12-13 09:3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7年4月26日桥东区行政审批局正式成立,全区137项行政许可事项全部在大厅内实现运转。大厅面积4300平方米,设有登记注册、项目投资、文教卫事务、社会事务等30个窗口工位,共有一线办事人员及管理人员约35名。为方便企业和个人办理业务,大厅还设有服务台、诚信查询机、LED显示屏以及座椅、饮水机、急救箱、母婴室、轮椅、雨伞等便民设施。

  1.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考虑到创建文明城的需要,在大厅的电子显示屏不间断播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阳光审批”等内容,设置文明城宣传标语30余块,“创城”宣传单若干份、宣传书签300余张向前来办事的群众发放。

  2.完善设施,加强便民服务。外部有无障碍停车位,大厅建内外均有无障碍通道,内部无障碍卫生间,禁烟标志,急救箱,便民伞等。对全体工作人员强化了服务意识教育,对待前来办事的群众要态度和蔼,使用文明用语,热情解答问题。全体工作人员决心以一流的服务,将审批大厅打造成展示我区创建文明城工作的一个窗口。

  3.提升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大厅全体工作人员以“依法、公开、便民、高效”为服务宗旨,统一着装、规范服务,竭诚为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提供满意服务,努力打造流程最短、效率最高、环节最少的优质政务环境,为桥东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服务 的 大厅 ldquo rdquo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