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桥东区副区长任旭光率“军民融合知识产权交易考察工作组”一行先后赴绵阳、西安调研

2018-12-21 10:1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8年11月19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副区长任旭光率桥东区各部门代表、空港经济开发区招商团队及军民融合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多位代表组成“军民融合知识产权交易考察工作组”一行赴绵阳到访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就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整合创新资源、推动技术落地等方面进行考察调研。

  工作组一行参观考察了军民融合展厅,听取了对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建设发展、人才培养、技术研究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参观后,双方围绕如何加快我市交易中心平台建设、实现区域资源共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考察工作组一行又赴西安到访西安科技大市场,就大市场促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及军民融合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参观过程中,双方还就河北省军民融合知识产权交易张家口中心在建设过程中碰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任旭光副区长对我区在科技创新战略,加快创新型城市建设的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

关键词:交易 军民 工作 考察 融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