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红旗楼街道宏建社区领导挂帅迎国检 清理辖区卫生死角

2018-12-24 10:5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们每个张家口人的责任;是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基础;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创城迎国检已到最后冲刺阶段,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为创城迎国检的心是热乎乎的。

  为了做好创城迎国检工作,宏建社区分工分组,责任到人,做好小区卫生、垃圾清理,铲除小广告,楼内划停放自行车红线,协调城管卫生部门,清理堆放杂物等各项工作。大家不怕寒冷,认真的清理每一处垃圾,耐心的铲除每一块小广告,社区书记王颖莉亲临现场,身先士卒,和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一起清理杂物和乱堆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环境卫生得到清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得到巩固和发展,辖区的生活环境全面改善,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关键词:卫生 国 清理 的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