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铁路护路

桥东市政处安全管理常抓不懈

2018-12-27 09:23: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近年来,桥东区城乡建设局市政工程管理处狠抓安全管理工作不放松,确保了在道路、桥梁、排水等基础设施养护、建设施工中的安全生产。

  坚持安全理论、安全制度学习不懈怠。该处结合每年施工实际,不断完善各项安全操作规程、应急抢险预案,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走出去”,每年组织外出参加各种安全培训,认真学习《市政工程施工安全检查标准》、《建筑施工易发事故防治安全标准》等;“请进来”,邀请专家学者、业内资深人士现场授课,分析典型案例、汲取事故经验,用安全管理理念武装头脑。

  狠抓施工现场、施工环节安全不放松。该处通过日常检查、不定时抽查等方式,严格检查各工地是否按照操作规程作业,是否正确使用安全防护用品,临电配置、沟槽支护等是否合规,特种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安全资料是否与工程同步,路上作业人多车多是否作到文明施工。发现问题立即下达整改通知,对于不重视安全、敷衍了事的采取通报批评、罚款、扣除绩效等多种手段处罚。

关键词:安全 管理 施工 是否 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