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区情

区长冯祥利现场调度城市亮化美化工程

2019-01-03 10:2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12月31日晚,区长冯祥利就节日期间城市亮化美化工程进行现场调度,对施工推进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刘凤云、唐殿福一同调研,区城建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夜幕下的桥东区,道路两旁的绿化带和高层建筑灯饰冷暖色调交错,火树银花、流光溢彩,景随车动、美轮美奂,尤其是位于南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的灯光秀“小蛮腰”亮化景观亮相调试,成为近两日“张家口网红”热点,吸引广大市民驻足拍照,展现出大美桥东的迷人夜色。

  冯祥利先后来到叉道桥过街天桥、银座商城及南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实地查看沿线高层建筑、道路两侧等亮化效果,对进一步提升亮化、美化效果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城市美化、亮化是城市品质的重要标志,“双节”临近,城建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施工,完善细节,要注意施工安全,还要在突出亮化效果的同时,抓好亮化设施后期管理维护,不断提升城市景观效果,努力为市民营造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关键词:亮 化 城市 的 效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