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执法监督

桥东法院“三个到位”贯彻落实全省法院工作会议精神

2019-03-05 10:27: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法院工作会议结束后,桥东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树坤主持召开党组会,贯彻落实省院工作会议精神。刘树坤强调,全院干警要鼓足干劲、提振精神,紧紧围绕本次会议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找问题、查缺漏、补短板,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会议结合桥东法院工作实际,提出“三个到位”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思想认识到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省法院工作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法院工作安排部署上来,不断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坚定抓好贯彻落实。

  二是结合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到位。要科学谋划、精心部署、周密实施,敢抓敢管、善抓善管。针对全院审判执行各项指标,查明弱项、发现短板、找准症结、对症下药,明确责任、制定措施、分解任务,着力提升各项审判质效指标,努力提高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多元司法需求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抓好通报考核,责任落实到位。以考核为抓手,结合“审判质效提升年”各项目标任务,推进工作常态化运行,实行“一周一通报”制度,对于工作不力、进度缓慢的干警加大监督问责力度,通过外力作用推动内力产生,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干、能干好。

关键词:法院 会议 到位 工作 精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