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东法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2019-03-21 09:1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近日,桥东法院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带领下,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树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全文,要求党员干警们认真学习《条例》具体要求,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将条例精神融会贯通到法院的各项工作中。

  刘院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深刻理解《条例》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工作方向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二是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区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要将《条例》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全方位提升干警水平。时刻牢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标准,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改进司法作风,提升司法能力,建设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政法队伍。

关键词:学习 工作 条例 的 政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