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执法监督

桥东区五一路分局为纳税人奏响“减税降费”新乐章

2019-05-20 15:2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第28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以来,五一路分局紧紧围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开展了以设立了“减税降费政策接待办公室”为代表的一系列减税降费宣传活动,让税收优惠伴随四月的春风为纳税人奏响动听旋律,真正让减税红利“落袋为安”。

  一是优化服务举措。我分局设立了减税降费工作台账,逐户登记、比对纳税人享受优惠种类,有效预防应享未享情况发生。畅通短信、微信群、电话咨询等问题反映渠道,对于纳税人在政策落实中遇到的问题,能解决的立即解决;需咨询请示的,及时向上级报告,并第一时间反馈纳税人。

  二是强化效应分析。抓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统计核算和效应分析工作,联动各税费管理部门实时统计纳税人各税种申报情况,主动筛选出应享未享优惠政策的纳税人,及时推送告知,最大限度将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中遇到的问题、落实的效应等抓到位、抓出成效,确保各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三是将纪律挺在前面。为保障减税降费工作在落实中真正执行到位、不打折扣,我分局在强化管理抓落实,完善服务提质效推进减税降费落地见效的过程中,始终将纪律挺在前面,将监督检查贯彻始终。为使全体干部职工在减税降费工作中明纪律、守规矩、强廉政,我分局制定了“六个严禁”,做到在工作中时时提醒、时时明纪,确保每一个干部职工都能以身作则,摆正纪律,严守底线,该做的竭尽全力做,不该做的坚决不做,使减税降费工作真正落实落细落到位,做好做精见实效。

关键词:减税 纳税 纳税人 费 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