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执法监督

为扎实推进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市局等级评定检查小组在治安支队基层基础大队长李荣军带领下,于5月21日对桥东公安分局派出所等级评定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对派出所工作进行调研。

2019-06-03 08:5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扎实推进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市局等级评定检查小组在治安支队基层基础大队长李荣军带领下,于5月21日对桥东公安分局派出所等级评定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对派出所工作进行调研。

  分局对于此次等级评定高度重视,刘利军副局长组织各所所长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所严抓严管,力争做大做强派出所基础工作。此次检查,市局等级评定小组按照2018年派出所等级评定工作相关要求,分别对派出所人口管理、治安管理、安全防范、执法办案、服务群众、队伍建设、内务管理、警务保障等八个方面的重点内容,采取实地查看派出所建设情况、查看档案、系统、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了督导检查,在肯定了桥东公安分局派出所大量基础工作基础上,也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的个别重点人系统、档案信息等级不完善,行业场所、内部单位卷宗内容不全,单警装备存放不规范等问题,希望通过此次检查对分局基层基础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随后,检查小组与各所所长就公安部派出所基础工作调研项目进行了深入座谈。

关键词:工作 派出 派出所 基础 检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