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桥东区司法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2019-06-05 15:2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5月29日,桥东区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工作人员、辖区河北国器律师事务所、张家口华翔法律服务所、红旗楼司法所的10余名工作人员在煤机配件厂门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户外展板、发放宣传品、纪念品、现场答疑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并发放《致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宣传举报内容及举报方式,号召广大市民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

  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纪念品、公开信1000余份。区司法局还将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发放到律所和法律服务所,做好律师行业扫黑除恶宣传,进一步提高律师对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并通过律师向当事人宣传,进一步形成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专项 专项斗争 宣传 扫 除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