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区法学会举办“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讲座

2019-12-05 12:0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12月4日,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知法、学法、用法意识,提升依法行政、依法履职能力,区法学会、姚家镇举办“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讲座。桥东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马宏斌为镇领导班子成员、镇人大代表、镇机关干部和村干部40余人开展讲座。

  马宏斌副会长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回顾了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讲解了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的基本原则;结合基层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尊崇宪法、遵守宪法,提高依法治理的能力,进行学习和研讨。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对宪法的认识,今后一定要在工作当中,依照宪法法律赋予的权力,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为群众谋福利,为姚家庄镇谋发展。

关键词:治理 和 宪法 的 依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