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张家口市桥东区召开政法工作会议

2020-03-25 15: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9日下午,桥东区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对2019年全区政法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了2020年政法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张晓东作重要讲话。

李彦增同志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政法干警和综治维稳干部勇担重任、敢打善战,有力维护了我区社会和谐稳定。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我区全年政法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区政法综治维稳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区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狠抓维护社会稳定、推进社会治理、服务全区发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桥东建设、政法队伍建设等六项任务,着力完善政法工作体系,为全力打造创新发展活力区、加快建设富强美丽新桥东,贡献更优更强的政法力量。

张晓东同志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区政法战线工作成绩,并强调,全区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委工作部署,深刻把握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找准方向,履职担当,做好拱卫首都安全的政治“护城河”,不断提升全区政法工作质量水平,全力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升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贡献政法力量,彰显政法担当。

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齐永安,区人民法院院长苏沛清,区公安分局政委周志祥出席会议。区政法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