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2020-04-02 10: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1日,区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区委书记冯祥利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鹏飞关于基层党建工作要求。

  会议通报了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组织学习了区委政法委制定完善的15项机关管理制度,以及《桥东区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有关内容。

  会议就区委政法委2020年度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究,明确了全年工作要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