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职业素质

桥东区委政法委召开专门会议调度目标台账落实情况

2020-05-22 10:0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6日,桥东区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会议,总结调度4月份政法重点工作台账推进落实情况,研究安排5月份工作任务。政法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按照2020年度政法重点工作台账和桥东区重点工作任务台账,逐项汇报4月份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以及推进工作思路举措进行发言。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孙帅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就下一步如何抓紧推动工作落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强化学习思考。对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多动脑、多思考,领会清楚、掌握明白,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明确各阶段工作任务,按照目标台账管理要求有序推进落实。二是做到积极主动。要强化责任意识,对各项工作超前考虑和谋划,对上级安排的任务积极承担,打主动仗,超额提前完成,并确保效果和质量。三是搞好团结协作。全委机关是一个整体,全委工作的成效取决于机关每名同志的工作态度、作风和成效。机关每名同志要做到协同配合、整体作战,对工作任务认真研究总结,及时查漏补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