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环境

桥东法院:执行局局长路小军在全市执行大讲堂授课交流

2020-06-07 09:24: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桥东法院执行局局长路小军通过全市法院执行视频会议系统,在全市执行大讲堂就严把执行案件立案审查关口进行授课。全市法院执行干警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大讲堂。


授课过程中,路小军局长以桥东法院执行工作实际为例,列数据、举案例、抓事实,详细分析执行案件立案审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执行管辖、审查申请执行的书面材料两大方面,全面介绍了应该注意的事项、核查的工作、履行的程序。他分享经验时谈到,只有严把执行案件立案进口,才能做到畅通执行案件结案出口,通过严格审查和均衡立案,更好地做到在执行执限内尽快结案,真正达到案结事了人和的效果。


路小军局长的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以授课交流的方式,分享经验和心得,为全市法院执行干警理清工作思路、把好立案审查关口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对执行案件质量和执行质效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