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司法公开

【东检动态】桥东区人民检察院做好“四个坚持”贯彻“3+7+17”工作布局调度会精神

2020-06-07 09:28: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市检察机关“3+7+17”重点工作布局视频调度会议后,桥东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部门会议,结合回建书记“三改”要求,认真学习李明检察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王皙检察长要求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要对照“五个到位”具体要求,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并对做好今年各项检察工作提出了“四个坚持”的具体措施:

四个坚持

1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思想认识
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积极开展“三大活动”,落实“三改”要求,切实把党的领导优势转化为检察工作效能,持续转变司法理念,全面提升司法办案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引领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2坚持依法履职,注重指导督导
更加自觉地把检察工作放到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领导靠前指挥,聚焦主责主业,在三大活动、七个专项行动和十七项重点措施构筑的工作框架中积极作为,争创超一流检察工作,切实推动各项检察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3坚持创新思维,细化目标进度
全院各部门要对照会议各项部署要求,明确责任,分解任务、传导压力,确定攻坚目标和创新亮点,制定工作方案和效果预期,以创新求突破、以争先聚士气,瞄准更高标准,加大挖潜力度,在创新发展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4坚持正风肃纪,严明纪律作风
持续推进检察机关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从严管理,从严要求,围绕七项重点整治任务,在党员干警带头自纠自查的基础上带动全体检察干警全面自查,深入开展“八查八看八纠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统一思想行动,打造“四个铁一般”的检察铁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